儘管美國大選開票仍在進行中,但在數個搖擺州保持領先的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剛舉行了公開記者會,自稱搖擺州已大幅領先,民主黨絕對趕不上。川普更直接對外宣布:「我們已經贏了」

川普在記者會提到,我們趕快出去外面慶祝,我們非常成功,我們破了很多紀錄,贏了很多預期不會贏的州,我們贏了俄亥俄、德州贏了幾十萬票,也贏了喬治亞州,大部分搖擺州離開票結束,只剩下不到10%的選票,民主黨不可能追上,連亞利桑納州也是充滿了活力。

最重要的是,賓州目前領先,贏了近七十萬票,勝負已分,兩黨的差距一點都不接近,根本不可能被追過。賓州也有很多人喜歡我,密西根也是領先將近30萬票,威州都在領先,且德州州長已先恭喜我已確認德州獲勝。

川普說,從領先的票數與搖擺州領先的趨勢與差距已知,我們領先非常的多,與預測完全不同,因為他們本來就知道他們贏不了,所以他們決定上法院,因此我要向最高法院聲請停止計票作業,我知道他們要用這種花招。但俄亥俄州、北卡與佛州都是大勝,我們要確保我們的國家非常完整,不要事後再去找更多多出來的票來數,不可以這樣,我們已經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