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梁靜茹去年與前夫趙元同結束9年婚姻,一度淚灑演唱會。然而,日前梁靜茹於記者會上透露已有「喝咖啡的約會對象」,近日便被媒體捕捉小兩口甜蜜約會,似乎也已經受到梁靜茹朋友們的認證。梁靜茹新歡的身分立即被起底,赫然發現這對象出身不凡,但也被爆出帶有「前科」。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上月22日晚間6點,梁靜茹到世貿一館參加「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的開幕展,與好友邊看展邊品嘗美酒。活動結束後,新對象林達光現身,三人接著到一旁的君悅酒店用餐聊天,氣氛看來相當愉悅,之後各自返家。梁靜茹曾表示如有對象,會讓朋友認證,看來此舉林達光已獲得朋友支持。

此外,上月29日晚間,梁靜茹與新對象合體約會,兩人共進晚餐後,驅車前往男方餐廳樓上的私人招待空間,共進一晚。隔日,兩人又駕車兜風,一邊欣賞海景,一邊親密互動,離去前甚至上演了一場法式深吻。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梁靜茹新歡林達光,現年56歲,基隆出生,後移民美國,英文名為Darwin。2002年曾為事業移居上海,2014年又搬回台灣。目前在基隆正濱漁港經營餐酒館「CASA PICASSO」,此外他還身兼「畢加索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上海派黎思管理諮詢公司」總裁、「保羅塞尚家族基金會」亞洲代表跟「美國國家插畫博物館」董事,背景十分驚人。不過,林達光在2016年時,曾違法開船出海,被基隆市產發處開罰三萬元。

梁靜茹新歡林達光(左三)身分超級強大,身兼四大頭銜。   圖:翻攝自畢加索城市花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