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遇害,鍾姓女大生雙親於1日晚間來台處理後事。今(4)上午鍾父緊抱女兒骨灰,一旁母親難忍悲痛、淚流不止,隨後搭機返回馬來西亞。 

桃園國際機場國境單位表示,女學生父母昨晚抵達過境旅館,經過一夜休息,一早就整理行李。由航警局專勤人員與校方人員陪同下,離開機場防疫飯店,搭車前往環宇商務中心辦理登機出關手續,準備搭乘華航CI721班機返回馬來西亞。而女大生雙親特別為愛女購買座位放置骨灰,要帶著女兒一起回家。

鍾女父母於1日晚間循外交泡泡模式入境台灣,依規定在確認武漢肺炎採檢結果呈陰性後,連夜搭防疫專車直奔高雄市立殯儀館認屍,在依程序領回愛女遺體。鍾女父母這二天為愛女奔波,陸續辦理招魂、火化儀式,也參加了校方舉辦的追思會,為愛女領取畢業證書後,今日離台,並預計待返馬來西亞後,將再透過律師發布新聞稿。

 

 

 

繼鍾女遭姦殺棄屍,長榮大學2日發起白絲帶活動,透過繫上白絲帶,共同宣誓不對弱勢施暴,也絕不姑息容忍加暴者的決心。   圖:取自長榮大學校網(資料照片)

鍾姓女學生近日慘遭梁姓凶嫌姦殺棄屍,長榮大學2日發起白絲帶活動。   圖:取自長榮大學校網(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