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上不斷出現趙露思的「綠茶」事件,被質疑在炒作。昨(2)日晚間,趙露思於直播中談到「綠茶」,疑似回應近日被網友砲轟的「綠茶婊」事件,今日立馬登上微博熱搜。

10月30日,微博傳出趙露思表白肖戰。當日晚上,趙露思的工作室立即發文闢謠,稱是被人惡意P圖,但被發現微博由「僅自己可見」轉為「公開」,被質疑是藉此炒作。前(1)日,趙露思發微博:「沒有傷害任何人,所以不該不開心」卻被網友吐槽「綠茶」,隨後,趙露思又發微博:「我是非主流,體味憔悴的感慨」配上「累了,毀滅吧」的表情包。

而中國知名編劇、製作人于正因發文「吃瓜」配上一張綠茶的圖,被質疑影射趙露思。昨(2)日于正發微博長文回應,聲稱趙露思是這行業的佼佼者,本身有點缺心眼兒,但絕不是功利者,其餘都是網友的惡意猜測,聲援趙露思。

昨日晚間趙露思於直播中介紹香水時,提到下午茶,又建議可以喝喝紅茶或「綠茶」,講完後立即哈哈大笑。有網友認為趙露思話中有話,實則是暗自回應這些天被網友罵「綠茶婊」。

網友在下留言:「這姐兒真是臉比城牆還厚,沒熱度,自己cue」、「我都看累了」、「不愧是想要住在熱搜上的女子」。多數網友都十分反感這些天有關趙露思的消息。

而今日中午,有網友曝光于正的朋友圈,他寫道:「這一齣大戲真是夠了,躺槍的人也是有脾氣的。我憑甚麼要被莫須有的罪名扣帽子。好走不送,以後別再扯我,謝謝!」

趙露思自cue「綠茶」,疑似回應網友砲轟的「綠茶婊」。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趙露思工作室聲明趙露思告白肖戰是網友惡意偽造。   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官微微博

于正出面闢謠自己影射趙露思。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網友爆料于正朋友圈,于正:「這一齣大戲真是夠了」。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