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電競聯賽季後自由市場持續展開,曾奪今年夏季挑戰賽冠軍的巴黎永生隊在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季後也對既有成員開刀,過半成員已離隊,僅存的五位選手當中,包括SoOn在內又有三位選手發推尋找新東家。此外,法文台解說Zaroide在直播提到,巴黎隊不願支付高於聯盟底薪的薪資,若真屬實,不難想像其為何會在季後如此作為。

巴黎永生在2020賽季打出半韓籍半法籍的陣容組成,並在疫情肆虐的例行賽取得不俗成績,更憑藉強勢版本發揮一舉奪得夏季挑戰賽冠軍,全季戰績19勝6負排在北美賽區第三名,只可惜季後賽選手發揮不如預期,早早於北美分區季後賽第一輪連輸兩場打包回家。

季後「EM三虎」當中的兩位選手Hanbin、Sp9rk1e已經被達拉斯燃料簽下,只剩下Xzi尚在陣中。就在昨日,法籍本土選手BenBestSoOnNiCOgdh都宣布以自由之身投入轉會市場,其中BenBest與NiCOgdh都指明隊伍將不會與兩位續約,前者則還在努力與隊伍談判中。

不僅如此,法文台解說Zaroide更在個人直播爆料,巴黎永生隊不願意支付選手高於聯盟底薪的薪資(聯盟規範為年薪五萬美元),這也解釋了BenBest、SoOn、NiCgdh為何都陷入談判僵局並先行投入自由市場。此外,Xzi與FDGod是唯二具有高度市場價值的選手,可能會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