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休賽期自由市場可謂熱烈,今年成績不佳的達拉斯燃料選擇大破大立、陣中只留下一年級生Doha後,外傳其欲組建Doha前東家、也就是曾在韓國OC奪冠並包辦亞太交鋒賽&全球交鋒賽金盃的「Element Mystic」原班人馬,這件計畫真的有可能成真!因為達拉斯隊過去一周已經相繼簽下前EM教練Rush擔任主帥,同時將效力巴黎永生的兩位前EM選手Sp9rk1e與Hanbin簽下,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Element Mystic是在RunAway近年囊括多冠的光環下,少數幾支能在韓國OC賽區順利奪冠的勁旅,當時EM戰隊在2019年3月展開的韓國OC S1賽季打出風采,例行賽雖然只取得4勝3負排在第三名,但他們在季後賽打出超乎鬼神的表現,一路未失小分完封三支戰隊奪冠,隨後更以韓國第一種子出征亞太交鋒賽與全球交鋒賽,面對歐美OWL學院隊列強毫不畏懼,最終順利冠軍。

這批奪冠班底包括:Sp9rk1e、Xzi、Doha、Hanbin、AlphA、Takoyaki、Undine與Unique等人,並由Rush所執教,包括教練與前四位選手也順利在OWL 2020賽季「上岸」成功,扣除Doha的三位選手都來到巴黎永生,並隨巴黎隊奪下夏季挑戰賽北美冠軍。

然而隨著巴黎永生似乎打算在下一賽季走精簡路線,自由市場展開的第一時間選擇不與五位選手續約,包括Sp9rk1e、Hanbin,似乎也讓達拉斯燃料欲組建「EM」人馬的可能性越來越高,目前這批冠軍班底尚有困難的只剩Xzi,其合約為2021賽季隊伍選項,就看巴黎隊本身如何操作以及達拉斯如何溝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