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5年,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氣。日前甫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她們上韓綜《Radio Star》宣傳,日本籍成員Sana就自爆,曾在舞台上反胃嘔吐,卻為了不影響演出,硬生生將嘔吐物吞回肚裡的軼事,令現場主持人嚇壞,直呼:「真的太敬業了!」

在節目中聊到舞台上的趣事,Sana就分享了她出道初期發生過的事情,這也是她第一次公開這段故事。在出道曲《Like OOH-AHH》的舞蹈中,有一段成員排列彎下腰、像小火車一樣的編舞,而當時吃了紫菜包飯才上台表演、加上出道時高強度的行程安排,身體十分疲累的狀況下,竟然就在彎下腰的瞬間,不小心吐了。

也因為音樂節目是直播,十分慌張的Sana想著「怎麼辦怎麼辦」,卻在直起身的瞬間就將嘴裡的東西吞下去了。這讓主持人驚嚇到不行,質疑:「應該只是酸水而已吧?」但Sana肯定的說:「確實是吐了。 」敬業程度令人十分佩服,也讓主持人大讚:「以人類來說真的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事情啊! 」

也因為這次的插曲,讓Sana留下嚴重陰影,上台前再也沒辦法吃紫菜包飯。節目播出後,也讓粉絲心疼不已,認為出道時到底是有多累、多高強度的行程,才會在舞台上忍不住吐出來,也大讚Sana的敬業,才會有今天如此好的成績。

Sana在舞台上反胃嘔吐,卻怕影響演出而硬生生吞回去。   圖:截圖自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在編舞中有彎下腰的舞蹈,就是這時候讓Sana不小心吐出來。   圖:截圖自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