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艘中國抽砂船和運砂船日前集結在馬祖南竿與莒光之間的海域,而中國的運八反潛機等軍機軍機也不斷的侵入台灣西南航空識別區,中國海空擾台動作不斷,意圖打擊台灣的民心士氣。

有鑑於此,位在高雄大寮區的聖旨開天宮宮主黃秀明率多位信眾在與中國僅一水之隔的馬祖東莒島,在東莒燈塔下舉著令旗繞行燈塔數圈,口中念念有詞。

黃秀明說,東莒燈塔的能量特別強,磁場與宇宙天界相通,他們正在佈一種無形的奇門遁甲和天羅地網,防止中國的兩棲部隊或是水鬼入侵,他解釋,他們的行動主要是讓兩岸不要有戰爭。

而近來數百艘中國抽砂船在馬祖海域集結,黃秀明和多位信眾也舉行令旗面向中國,佈下無形的奇門遁甲,讓中國抽砂船駕駛產生暈眩而無法再前進馬祖的海域。為了有效嚇阻中國抽砂船在馬祖海域越界盜採海砂,海巡署艦隊分署將從11月起派500噸連江艦將長駐馬祖,以遏止中國抽砂船、運砂船越界。

中國抽砂船仍在馬祖東莒附近海域盜採海砂。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