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愛的抱抱太沉重了!網友Mickey Su日前收編一隻小母貓時,橘貓哥「迪迪」非常喜歡新來小妹妹,竟無視自己8公斤壯碩體重堅持將牠壓在懷裡「抱抱」,讓馬麻氣急敗壞表示:「人家孵蛋你孵你妹」,網友看了全笑翻:「以為妳在罵人!」。

橘貓「迪迪」是一隻非常喜歡抱抱的貓咪,日前家裡收編一隻小母貓牠常常堅持對人家「愛的抱抱」(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迪迪平常愛吃愛睡覺,體重已有8公斤(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馬麻Mickey表示原本家裡有三隻公貓,日前救援一隻才1個多月的小母貓「Nene」,由於牠當時只有500公克非常瘦弱,加上後腳有一點天生殘疾,因此決定直接收編,由於Nene是家中唯一母貓,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所有人都非常疼牠,包含橘貓哥哥「迪迪」。迪迪是一隻非常愛抱抱的貓咪,除了貪吃愛睡覺,沒事就會找貓找人抱抱,最常壓在好脾氣的虎斑貓「寶寶」身上。

迪迪經常抱著好脾氣的哥哥「寶寶」(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寶寶:偶是誰?偶在哪?胸口好沉重啊!(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馬麻Mickey也說常常被迪迪壓醒熱醒(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但是自從來了新妹妹以後,迪迪第一次遇到比自己年輕的貓咪,所以很喜歡「抱」牠,卻常常惹得Nene生氣,而這天迪迪又想抱妹妹被拒絕,就直接壓在牠身上「強迫抱抱」,並將牠完全藏在懷裡畫面看起來很像在「孵蛋」,惹得妹妹在底下生氣吼叫,而Mickey用遙控器試圖揮開牠還不想走,只好拍下來並寫下:「你以為自己是雞嗎?人家孵蛋你孵你妹!」。

日前Mickey收編小母貓「Nene」,鼻頭上有顆「愛心痣」個性卻很恰,迪迪非常喜歡牠(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經常抱著人家不放(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日前Mickey在看電視,發現迪迪怪怪的……(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下面竟然有一顆貓頭!!(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迪迪:偶怕妹妹冷啊!(圖/網友Mickey Su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紛紛恍然大悟笑翻表示:「真的是『孵你妹』」、「我以為妳罵髒話,結果牠真的在孵牠妹」、「果然是大橘為重」、「橘貓:我覺得妹妹冷啊」、「小隻的每送了」、「原來貓咪是卵生的啊XD」、「妹妹破殼了呢」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