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rapper禹元材因參加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6季爆紅,2017年被朴載範與Simon D共同經營的AOMG經紀公司簽下。日前他上節目分享身上刺青的背後意義,其中禹元材透露,自從在手腕刺上自己的「銀行帳號」後,竟意外收到多筆粉絲匯款,十分有趣。

年紀只有23歲的禹元材,身上卻有大量刺青,日前他上GQ KOREA的頻道單元影片「TATOO TOUR」,分享身上刺青的涵義,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屬他將自己的銀行帳號刺在手腕上。

禹元材表示,這組數字是在加入AOMG的當天收到的銀行帳戶號碼,而他刺在身上只是為了省麻煩:「一開始為了簽約跑了好幾次銀行,每次都要翻手機找帳號很麻煩,覺得以後好像也會一直需要這樣,所以當天晚上就找了很熟的刺青師,請他幫忙把帳號刺在手上。」

沒想到那位刺青師竟將這張「作品」放到網路上,導致禹元材不停的收到不明匯款,好像是粉絲知道了這是他的帳號後,不停的匯錢到帳戶裡去,而這也讓禹元材感到不知所措,表示「我絕對不是有所意圖,但錢還是一直匯進來,所以就有叫粉絲別再匯了」。

而首次在節目上公開的刺青趣事,也讓網友笑倒,紛紛表示:「粉絲是真愛啊,愛他就給他匯錢」、「要是我當了藝人我就要把帳號紋在我腦袋上」、「這是每個人的夢想吧,什麼都不做就有錢進來」。

 

因為怕麻煩將銀行帳號刺身上,竟意外收到粉絲匯款,讓禹元材十分不知所措。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