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蘋果服務訂閱人數逼近6億人次,蘋果的整合訂閱系統Apple One將於美國時間1030日正式開放,用戶可透過更經濟實惠的價格,一次享有蘋果旗下的四種服務,包括音樂串流、雲端儲存等。

蘋果稍早公布,蘋果旗下的整合訂閱系統Apple One即將在美國時間1030日登場,除了基本的四種服務,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 Apple ArcadeiCloud,更高階的組合方案還包括Apple News Apple Fitness

蘋果財務長馬艾斯德里(Luca Maestri)告訴《彭博社》,9月才公布的健身管理服務Fitness 確切上線日期還未確定,但是一定會在這一季推出。而蘋果也公布目前旗下服務訂閱用戶高達5.85億人,預計在年底前突破6億人次。Apple One的推出旨在吸引更多人使用蘋果服務,而Apple Music則是誘因主力之一,有望促使更多Spotify用戶切換到蘋果生態系。

目前台灣官網仍顯示Apple One將於「秋季推出」,並未公布確切日期,而News Fitness 也還沒有在台灣開放。台灣官方共推出「個人方案」和「家庭方案」兩種組合,差別在於雲端儲存容量分別是50GB200GB

蘋果台灣官網推出兩種組合方案。   圖:擷取自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