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為滿足國人想要出國旅遊的需求,桃園市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以「偽出國」概念出發,邀請航空業、水族館、旅行業者及飯店業者規劃機場體驗旅遊,營造免出境登機也能逛機場免稅店的出國氣氛,並結合桃園觀光工廠推出日本道地「元氣祭」亮點活動,及桃園一日遊、二日遊專屬行程,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類出國的旅遊好心情。 

為參與政府推動「觀光2.0」,桃機產發會與蛋寶生技今(2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見證下簽訂合作MOU,同時宣布推出「瘋日本遊桃園@元氣祭桃機購」套裝遊程,囊括桃園日本主題景點、餐飲、體驗活動,打造桃園日式體驗的類出國方案,不但有專車接送體驗日式元氣祭活動,純日式的攤位、純日式的表演和慶典,和服體驗逛機場,包含門票、機場餐券及交通接駁,每位只要999元超值享受。 

如果一日遊玩不夠,主辦單位另外規劃豪華版超VIP專屬體驗團二日遊行程,限量受理報名,名額只有60位,除了體驗元氣祭,還可入住桃園五星級飯店豪華享受、專人協助穿著傳統日式和服逛機場免稅店、參觀Xpark八景島水族館、高檔海鮮料理吃到飽等,結合機場與觀光工廠的套裝行程,讓機場旅遊體驗更豐富精采。 

鄭文燦表示,桃園機場位於防疫第一線,也是疫情的重災區,機場營收及活動都受到很大的影響,機場不只是旅遊的起點跟終點,也是旅遊景點,希望利用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多到機場來消費。 

鄭文燦指出,桃園機場的服務真的做的很好,無論美食、免稅店,或者其他服務,都是全世界一流的,未來希望結合桃園的觀光工廠、休閒農場讓一日遊、兩日遊行程更豐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