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黃子韜自退出韓國男團EXO後,回中國發展,一路上都有父親相伴與支持,父子倆的感情相當的好。9月黃子韜父親去世,黃子韜繼承千億家產,常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系列奢侈品,遭到網友砲轟:炫富

黃子韜本身家境優渥,父親黃忠東於2016年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自己擁有高達新台幣855億元的家產,但直到成年才讓黃子韜知道自己的真實家境。自從黃子韜回國發展,父親毅然決然從山東到北京幫忙張羅公司「龍韜娛樂」,支持兒子的演藝事業。父子倆常被拍到同框畫面,感情非常好。父親去世後,黃子韜也宣告:「我一輩子都不會放下我爸留給我的心血!我也一輩子都不會讓我爸失望!」讓許多粉絲十分感動。

然而近日,黃子韜於社群媒體上貼出各式各樣的名表、名牌包、私人飛機等奢侈品,炫富意味十分明顯。再加上,父親去世後,黃子韜繼承千億家產。有網友便認為難道黃子韜只剩下有錢人設,難道沒有別的營銷了?還有網友說:「他爸才剛去世多長時間,這樣真的好嗎?」、「說實話這種行為很LOW。」但也有粉絲反駁說道對於一般人是炫富,對於黃子韜而言只是日常。

黃子韜被網友質疑炫富。   圖:翻攝自八卦星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