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2014年競選台北市長失利後,便不曾再參與選舉,他今(27)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談到對現任市長柯文哲的看法,直言柯做得很差,被問到若當年是他當選時,連勝文則豪言,「第一,大巨蛋一定是做好的;第二,台北市的都更會推得更加順利。」

連勝文接受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訪問,對於柯文哲的施政表現,他對大巨蛋有所批評,強調自己作為北市長大的「老東區人」,很難給柯高分,因為東區蕭條和大巨蛋絕對有很大的關係,連勝文指出,現在走在光復南路與信義路之間,整條都黑掉,並稱大巨蛋為亞洲最大的「爛尾樓」,比中國的爛尾樓還可怕,批柯只會將東區蕭條歸咎於房價。

當被問到若當年是自己選上,而不是柯,現在台北市是否會不一樣時,連勝文豪言,自己一定會做好兩件事,「第一,大巨蛋一定是做好的;第二,台北市的都更會推得更加順利。」

連勝文指出,當中的關鍵點就是因為他沒有要選總統,所以會把自己位子份內的事做好,他諷柯,今天坐在這位子上,卻想著其他位子,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瞻前顧後、怕東怕西,只有把「披龍袍的大夢」這個「國王的新衣」忘掉,才有可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