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哈里亞納邦26日有一名21歲女大學生在上學途中被兩名男子擄走,期間該名女子不斷掙扎,未料其中一名嫌犯竟直接對她開槍,女子被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事後兩名嫌犯已遭警方逮捕,哈里亞納邦首席部長希薩爾(Manohar Lal Khattar)在記者會上強調,對於兩名殺人嫌犯將會採取嚴厲行動,任何罪刑都不會倖免。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在巴拉布加(Ballabhgarh)大學就讀貿易的畢業班學生尼基塔·托瑪(Nikita Tomar)26日要前往學校考試的途中被兩名嫌犯圖塞夫(Touseef)和里昂(Rehan)企圖擄上汽車,尼基塔不斷與嫌犯拉扯,圖塞夫於是拿起私藏的槍枝直接當場開槍殺害尼基塔,並與同夥棄車逃逸。

尼基塔的家人透露,其實圖塞夫認識尼基塔,並在2018年試圖綁架過她,且長期以來圖塞夫不斷騷擾尼基塔,儘管家人曾經對嫌犯提出告訴,但為了保護女兒的名聲都撤回了,目前警方已逮捕兩名嫌犯,正在進行詳細調查。

印度哈里亞納邦一名21歲女大學生尼基塔·托瑪在上學途中被兩名男子企圖擄走,並遭到槍殺,消息一出引起譁然。   圖:翻攝自Justice For Nikita Tomar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