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詹皇」LeBron James以及多位球星反對NBA新賽季在今年12月23日開打,他們認為這樣他們得到的休息時間太少了。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NBA在3月初時一度停賽,直到7月31日才透過將22隊集中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的方式,來完成復賽以及之後的季後賽。

不過這也將導致新賽季的日期被迫延後,目前NBA提議出在今年12月23日開打的的方案,不過這個消息一傳出就受到許多球員和媒體的質疑,不少人認為這根本是天方夜譚。

在本月湖人和熱火的總冠軍賽才剛剛打完,如果12月開打,那個參與這個系列賽的兩隊球員,就只有獲得72天的休賽季假期,這對於他們身體的恢復來說,顯然不夠。

昨天湖人射手Danny Green就表示,如果真的在12月23日開打新賽季,他認為James將會缺席在首個月的所有比賽。而今天後者也的確反對此方案,他認為這時間實在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