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6)日,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迎來55歲生日,今年難得與家人一起慶祝,發文曬出同愛妻與兩位愛女的慶生畫面,更是轉變以往工作狂的形象,直呼「有家就有愛」化身戀家男人。

平日忙於工作的郭富城,今年剛好獲得小假期,一同與家人和工作人員簡單慶祝55歲生日。照片中,桌上擺放三個蛋糕,其中一個還以王冠裝飾,刻上郭富城英文名字的首字母「A」。牆壁上也裝飾了生日快樂的英文字樣,以及彩帶。而主人公郭富城緊抱小女兒,被妻子與兩位女兒獻吻,滿臉幸福。在貼文中更說到「有家就有愛」,顛覆以前工作狂的形象,轉變為愛家男人的一份子。

郭富城於生日貼文中除了感謝家人之外,也感謝朋友與工作人員,更特別感謝這些年用各種方式替自己慶生的粉絲們,並承諾粉絲自己會將這些支持化身動力,努力做好每個作品。

郭富城與小21歲嫩妻方媛。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郭富城年輕帥照。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

郭富城為四大天王之一。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

郭富城名曲《對你愛不完》,紅遍亞洲。   圖:翻攝自今天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