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員夫妻檔林心如霍建華自結婚後,深受媒體關注夫妻生活,屢傳婚變或懷孕的消息。近日,有狗仔爆料兩人於街頭大吵,事後林心如甚至刪去與霍建華的合照,婚變傳聞再度浮上檯面。對此,林心如經紀人出面回應傳聞,透露夫妻倆目前最新情況。

近日,林心如與霍建華夫婦現身東區,根據狗仔爆料,兩人不知原因竟然當街爭吵,還大聲斥責,最後不歡而散,霍建華一人開車離去,林心如則獨自一人遊蕩於街頭,疑似黯然淚下。事後,林心如回應兩人只是在討論事情,意見不合才聲音大了些。然而,有網友發現林心如刪掉本月6日與霍建華的合照,婚變的謠言再度被網友討論。為此傳聞有媒體求證林心如的經紀人,經紀人回應:「沒什麼事情,大家不必過多聯想。」破解婚變傳聞。

針對夫妻倆的婚變謠言,林心如曾公開回應:「一下離婚、一下懷孕,離婚怎麼會懷孕啦!如果真的懷,應該都3個了吧!」反開玩笑地破除謠言。有網友說道夫妻之間有爭執很正常,刪除合照只是想低調生活。也有網友呼籲媒體別再惟恐天下不亂,放過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華婚變傳聞,已求證林心如經紀人。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