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2018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生命垂危,目前人已返台休養,但今(27)天傳出他在台東老家跌倒送醫,目前證實住進台東馬偕醫院的加護病房,昏迷指數6,而今天剛好是他前妻陸元琪50歲生日。

事實上,陸元琪昨(26)天深夜開了直播,坦言母子三人「這個禮拜很難過,在等一個消息」,被猜測可能在擔心小胖老師的病況,但她今天被問及此事時,說自己並不知情,只說:「我跟袁義袁融都很好,除了融融無法恢復正常生活,我跟義義都很正常的過著我們的日常,我們的日常與大家一樣,沒什麼大不同。」

今天生日滿50歲的陸元琪表示:「奔五的第一天,眼睛睜開就嚇到,但,沒事,沒事的,穩住心靈,互相陪伴,在我奔五的第一天,我要用平靜的心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今天50歲生日。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今天發文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全文中她表示自己要用平靜的心迎接奔5的第一天。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袁惟仁前妻全文末提到,祝福、禱告、給予愛。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