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擁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日上廣播節目表示,她最近忙於籌備參選南投縣長,還承認「進廠維修」去割眼袋、矯正牙齒。另外,許淑華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生活簡單,正在種田,犁好田後打算栽種枸杞,因為他認為現在大家看手機時間太長,眼睛都不好了,所以想要種給大家吃。

曾參加選美,是政壇有名美女的許淑華今日上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接受主持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專訪,不但自爆正在準備南投縣長選舉,前陣子也去整理牙齒,有裝臨時假牙和植牙,她說,除了要適應咬合不習慣,也怕上節目講話會漏風、假牙會掉,所以推掉很多邀約,等牙齒整理好後再上節目。

除此之外,許淑華也坦言去割眼袋,把自己「打理一下」。她表示,因為年紀大,之前拍照時發現即使有睡飽,但眼睛周遭凹陷、有細紋,看起來就特別疲累,不過經過處理後就精神就比較好,看起來也比較年輕,這讓王淺秋忍不住虧道:「還好妳沒有變成馬英九。」

至於跟許淑華角逐南投縣長黨內提名的馬文君,其助理宇玲君笑說,她只有修圖沒有修臉,但大家都有勸馬文君去割雙眼皮,只是她沒有勇氣付諸行動。

對於外界關切韓國瑜未來的動向,王淺秋詢問韓國瑜是否打算競選黨主席與選桃園市長,許淑華表示,10月15日她生日當天在韓國瑜家一起慶生,韓國瑜不僅準備晚餐還送禮,人非常好。

許淑華提到,韓國瑜現在雖然生活簡單,但也關心時事,看到台灣選後的變化難免感到憂心,無論何時只要有人需要韓國瑜,他一定會義不容辭幫忙,但韓國瑜說,以自己現在的角色不適合講太多話,不希望引發大家有其他的聯想。因此許淑華認為韓國瑜當農夫也很好,這樣夫人李佳芬也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