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畫面還能忍住不摸一把嗎?日本一名網友養了三隻貓咪,其中一隻2歲的灰貓「Ohagi」日前因為一張照片吸引9萬多名網友按讚分享,原因竟然是牠「嘴邊肉太多」?

日本推主飼養的灰貓擁有肥厚的腮幫子(圖/twitter@ohagi_zzz)

推主@ohagi_zzz養了三隻不同花色的貓咪,其中灰貓Ohagi常常睡在奇妙的地方而引起關注。牠跟一般貓咪一樣喜歡窩在紙箱裡,日前奴才的朋友送一箱水果禮盒,當推主將水果拿出來留下空盒時,Ohagi二話不說馬上窩進去占有它,雖然身體已經塞好塞滿,但是一顆貓頭卻放不進去,只好將腮幫子「饋」在紙盒邊緣,沒想到卻意外擠出牠豐厚的「嘴邊肉」!

Ohagi非常喜歡各種紙箱(圖/twitter@ohagi_zzz)

睡在這裡舒服嗎?都變成格子鬆餅了!(圖/twitter@ohagi_zzz)

日前推主的朋友送一盒水果,Ohagi馬上占據盒子,卻不小心溢出嘴邊肉(圖/twitter@ohagi_zzz)

好想捏捏看這個嘴邊肉啊!(圖/twitter@ohagi_zzz)

網友看了都笑說:「肉肉都溢出來了」、「嘴巴可能偷偷塞滿昨天沒吃完的食物」、「果然貓咪是水做的」、「傳說中的『嘴邊肉』,滿到溢出來了」、「這麼肥厚,想捏!」。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