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給人的印象總是充滿威嚴又兇猛,尤其美國大名鼎鼎的K9警犬是經過重重嚴格訓練才培育出來,不過有一隻名叫「Eko」的比利時瑪利諾犬卻因為反差萌而特別出名,目前擁有1.2萬名粉絲每天追蹤牠的生活日常!

Eko看似凶猛又是緝毒犬,卻因為反差萌的個性在網路爆紅(圖/IG@rbpd_k9_eko)

員警Tanner Shea坦納在2016年春天開始與Eko成為工作上的好搭檔,他表示自己與Eko完成了一連串的緝毒與嫌犯追蹤等訓練後,每天24小時幾乎都待在一起。他表示擔任特殊員警很有意義但是也相當辛苦,不過只要跟Eko在一起就能得到許多歡樂,因為牠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不停向坦納撒嬌,而且還是個表情包,加上私底下喜歡流露憨笑的模樣與平常嚴肅的表情產生極大的反差萌啊!

執勤時看似認真又帥氣……(圖/IG@rbpd_k9_eko)

欸欸~怎麼一轉頭就跟把拔撒嬌討抱抱?(圖/IG@rbpd_k9_eko)

Eko:什麼?本汪絕對沒有偷懶,偶只是在叫把拔起床!(圖/IG@rbpd_k9_eko)

沒有外出執行任務時喜歡占據人類的座位(你是貓嗎?)(圖/IG@rbpd_k9_eko)

還喜歡坐在高處憨笑(其實你真的是貓吧!)(圖/IG@rbpd_k9_eko)

Eko:有小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圖/IG@rbpd_k9_eko)

Eko:在拍偶嗎?那本汪要靠近一點才拍得清楚!(圖/IG@rbpd_k9_eko)

你是靠憨萌讓嫌犯束手就擒的吧!(圖/IG@rbpd_k9_eko)

有這麼反差萌的毛夥伴,想必員警把拔應該每天上班都很開心吧!後來發現其實不少K9警犬私下都有可愛的一面,其實這些警犬內心都還只是個孩子,一樣很需要愛的關注,希望牠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如果大家也喜歡Eko不妨去追蹤一下牠的專屬IG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