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2下路選手Perkz昨(23)晚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他在八強賽對GEN前一天跟Rascal在上路一對一單挑,並稱自己連續三把都打爆了Rascal。他向年初爆出GEN隊內霸凌疑雲的Bonnie喊話,說自己在世界賽已經把Rascal霸凌回去了,要Boonie不用再擔心。

三月GEN在隊伍紀錄片「Into the Gen.G」中,剪出了隊內練習生Bonnie疑似遭到霸凌的畫面與訪問。雖然GEN官方隨後表示這是「Bonnie、Life、Rascal的情境劇太逼真了,絕對沒有吵架跟霸凌」,但還是引起網路不少討論。Bonnie則已經在約六月時低調轉隊至KT青訓隊,沒有被隊伍公告。

G2下路選手Perkz昨晚在推特發文表示:「打GEN比賽的前一晚我跟Rascal打了幾場上路單挑,我在逆轉換位的情況下完全超級霹靂的連續三場打爆他,別擔心了Bonnie,我已經在世界賽幫你霸凌他回來了!」,引起討論。Perkz表示其中他有一場是使用路西恩打Rascal的克黎絲妲,結果一度出現他打中Rascal四次普攻而Rascal一下都沒反擊成功的狀況。雖然霸凌之語顯然是在開玩笑,不過Perkz的推文還是引起了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