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賴弘國結束14個月的婚姻關係,當時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直指男方「愛砲也愛劈」,氣得賴弘國怒告她妨害名譽,今(23)天更傳出她已遭到通緝,對此,一向跟廣告小妹不合的陳沂更直接酸她:「入境直接抓起來啦」!

阿嬌5月婚變賴弘國引發外界熱議,廣告小妹當時爆料男方私下愛約砲、劈腿,氣得賴弘國揚言:「不管要花多少律師費,我一定告死她!」他正式提告妨害名譽罪,礙於廣告小妹目前旅居美國,台北地檢署傳拘無著,已發布通緝,通緝時效到2033年。

對此,時常跟廣告小妹隔空互槓的陳沂得知消息後,立刻在臉書狠酸:「誰管妳有沒有收到傳票,廣告大嬸被通緝是事實,只要入境台灣直接抓起來啊!笑死。」最後陳沂還不忘自稱:「謝謝各位,我是2020快樂冠軍。」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在陳沂文章下方留言:「只要不和解,追訴期很長的,那就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可以確保她不會污染台灣的土地」、「中國來的都沒什麼法治概念」、「中國大嬸可能會嘴誰稀罕去台灣」、「通緝小妹」。

陳沂臉書全文,她稱廣告小妹為廣告大嬸。   圖:翻攝臉書

網有掀出廣告小妹是中國上海人。   圖:翻攝臉書

網友表示,他覺得中國來的都沒有什麼法治觀念。   圖:翻攝臉書

網友更酸廣告小妹,通緝小妹好時髦。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