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 2019最佳新秀Haksal今(21)日在個人IG上宣布,他將正式自選手身分退役。以源式等角色著稱的Haksal今年季初被溫哥華泰坦隊放棄原先RA全隊陣容後,被紐約九霄天擎隊簽下,不過最終未能晉級總決賽。

《鬥陣特攻》OWL 2019最佳新秀Haksal今日在個人IG宣布退役,未來將轉往直播主身分發展。他表示:「在擔任《鬥陣特攻》職業選手時,雖然有很多好事與壞事,但我還是認為自己經歷了很多好經驗。雖然我的旅程在這裡結束了,但希望其他職業選手能繼續努力到最後,祝你們一切順利!」並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Haksa去年剛獲OWL最佳新秀獎。 圖:暴雪娛樂/提供

去年Haksal隨溫哥華泰坦隊拿下第一階段冠軍、第二階段亞軍,並晉級OWL總冠軍賽以及該年聯盟最佳新秀獎,但最終不敵舊金山震動僅獲亞軍。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的管理層與選手隔閡,溫哥華泰坦隊宣布放棄旗下所有RA選手,最終被紐約九霄天擎隊簽下,重新回歸OWL,但在亞洲區季後賽未能突圍,沒能連續兩年晉級OWL總冠軍賽。年初他被溫哥華泰坦隊解約時就曾抱怨過當時的《鬥陣特攻》並不有趣,如果他沒有隊伍要就可能會選擇轉項目了,因此這次宣布退役也不令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