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近日遭一名女韓粉投訴周刊指控性侵,該女並指證詹江村屁股有胎記,詹江村原持否認態度,但昨晚又表示「很多人看過」,臉書粉專「詹江村專頁」今早8時至11時一度暫時關閉,於中午近12點再度重啟,重啟後,詹江村仍嚴正駁斥周刊王相關性侵爆料,更向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喊話,「蔡董你應該記得,你還欠我一次人情」。

詹江村昨晚發文表示,「我的屁股確實有胎記,看過的人非常的多」,他強調,飯店大眾池,當軍官在岩灣,大家哪一天不是光著屁股,統一在大澡池洗澡,還有他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他反嗆,「光憑能說出他屁股有胎記,就要入他于罪?」

經歷昨晚改稱屁股有胎記後,詹江村臉書專頁今早8時至11時突然關閉,許多網友想前往留言未果,但在接近中午12時,粉絲專頁又重新開放。

時至12時,詹江村再度於臉書談及控訴性侵的女子以及旺中旗下周刊王的相關爆料,嚴正強調自己「沒跟J女上過床、沒有去過賓館」,並對周刊王表達強烈不滿,要求周刊王與該名女子出來面對。

詹江村也向蔡衍明喊話,「蔡董你應該記得,你還欠我一次人情,欠我一頓飯,一年了,你應該忘記了!你要救中天我能理解,但不能以謀殺我的人格,還有打掉直播主作為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