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在中國工作的40歲台灣藝人潘瑋柏,7月底無預警宣布和情千多年的空姐宣云(Luna)結婚,公開後沒想到沒被粉絲祝福就算了,宣云更是遭網友接連爆料黑歷史,如今潘瑋柏會後難得同框宣云現身機場,卻遭到網友拍到夫妻兩人的互動,照片公開在網路上後,不少網友驚呼「不像新婚啊」。

關於潘瑋柏和老婆宣云的傳聞,除了婚前宣云參加「天王嫂訓練營」,暗指她有計畫性地嫁給潘瑋柏外,更有網友謠傳她已經懷孕且與潘瑋柏正在辦離婚當中,但這些謠言履遭唱片公司、「AMY姐」否認。消息傳了3個多月,潘瑋柏終於首度和Luna一同現身,但網友拍下多張照片,發現他們不但沒有牽手,就連一同走路都保持距離。

其實潘瑋柏宣布和宣云的婚訊後,就曾遭中國前首富之子王思聰爆料,「我服了,Amy姊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暗示宣云是「天王嫂訓練營」成員。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潘瑋柏透過律師發聲明護妻,要求相關用戶停止侵權並公開致歉,否則將依法追責,絕不姑息。不過還是一直有消息爆出兩人要離婚,但也遭到唱片公司否認。

如今網友前陣子又在成都機場碰到潘瑋柏和宣云,兩人一起走進休息室,網友表示他們是搭飛機去長沙,而且剛好就坐在自己的前排。潘瑋柏終結單身以來,這還是第一次被拍到與老婆宣云同框,但他在機場大廳、休息室中被拍到的畫面,都跟宣云保持一定的距離,看不出新婚夫妻的甜蜜感情。

不過,潘瑋柏夫妻兩人似乎不介意外界傳言,宣云昨(22)天特地在IG發了一張牛肉麵照片,看起來是她親自做的,潘瑋柏也按讚並寫下「好吃」,原來是一碗愛心牛肉麵,由於宣云曾被挖出微博的下廚照都是偷別人PO的照片,這次可能是想要雪恥,讓網友知道她是真的喜歡並且會下廚的。

潘瑋柏(右1)宣布跟宣云(右2)結婚後,在微博曬出全家福的照片。   圖:翻攝微博

雖然婚訊曝光後,宣云遭到網友不斷爆料她過去的黑歷史,但她與潘瑋柏似乎不受影響,昨晚曬出她自己做的麵,潘瑋柏本人還在底下留言好吃。   圖:翻攝Instagram

潘瑋柏近日被網友在成都機場拍到跟老婆宣云,兩人走在一起卻保持著一段距離。   圖:翻攝微博

潘瑋柏夫妻兩人在機場休息室也遭到網友拍攝,兩人零互動,也讓網友們驚呼這不像新婚啊。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