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這次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保養得宜的他,外表不符實際年齡,因此也不擔心粉絲年齡會有斷層。昨(22)天該劇集結超強卡司,之前傳出邵雨薇在戲中打巴掌都來真的,被封女版馬景濤,不只張洛偍受害,連賀軍翔都難逃魔掌,邵雨薇連忙稱:「情緒來了就打了啊,我不專業我下跪。」

《天巡者》是一部鬼王鍾馗伏魔抓鬼的神幻大戲,賀軍翔在戲裡飾演鍾馗,演員出外景又是拍攝鬼怪題材作品,經常會傳出遇到「邪門事件」,大家好奇賀軍翔是否也曾遭遇過?他回憶起剛出道,在烏來拍溫泉戲時,同場演員張睿家去上廁所的時候,賀軍翔看到廁所方向竟伸出一隻手,出來後賀軍翔便問他:「廁所裡還有誰在?」沒想到對方卻回答:「沒有其他人呀!」

邵雨薇則說有次在山上拍戲,當時收工已是半夜,回家的路途發現有棵樹檔在車子前,車上的廣播發出「茲茲茲」的聲音,當下她也沒有想太多,就開著車倒退,到了有收訊的地方重新導航,發現剛剛路線無誤,於是又重新走了一次,但剛剛同個地方擋路的樹卻不見了,隔天跟同事分享昨晚的經驗,同事都嚇到並紛紛叫她不可以再走後山回家。

這次拍攝《天巡者》邵雨薇被封女版馬景濤,一場她和張洛偍的呼巴掌的戲,邵雨薇一巴掌下去,讓在旁的賀軍翔、曾莞婷都聽到好大的一聲「啪」,張洛偍臉上瞬間浮出掌印,嚇壞大家,讓邵雨薇不好意思的說:「我不專業我下跪!」賀軍翔就馬上問一旁的工作人員:「之後我和邵雨薇有沒有巴掌戲?」賀軍翔還表示有一場他要秀出腰間傷口給邵雨薇看,結果邵雨薇一掌拍下去,也讓賀軍翔難以承受,讓大家都懷疑她是不是有斷掌。

該劇將於本週日(25日)台視首播,Netflix也將從同日起每週日晚間12點全球獨家新媒體首播,並在全球190個國家都有播出。

《天巡者》是一部鬼王鍾馗伏魔抓妖的奇幻戲劇,昨天集結主演曾莞婷(左起)、邵雨薇、賀軍翔、周曉涵出席試映。   圖:三立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