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是韓國高人氣網路連載漫畫,描述女主角化妝前後判若兩人,周旋在兩位大帥哥之間的戀愛故事。日前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劇,昨(22)日終於釋出了首播短預告,女主角文佳煐扮醜神還原角色,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女神降臨》女主角任朱靜是家中老二,夾在又美又帥的姐姐和弟弟中間,外貌十分普通,但她靠著苦練化妝技巧搖身一變,在外面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但任朱靜在漫畫中素顏時,不只有許多痘疤、泛紅,臉上還戴著超大粗框眼鏡,讓粉絲相當期待真人版女主角文佳煐會怎麼呈現這樣的反差。

昨日釋出的預告中,文佳煐穿著全套運動套裝,隨意綁著馬尾,戴著大粗框眼鏡,整張臉都被畫滿泛紅、痘疤,超級素顏的扮醜樣,神還原漫畫中的「任朱靜」一角。

粉絲看了都紛紛大讚:「原本想說文佳煐這麼漂亮要怎麼呈現醜的部分,但成果還不錯欸」、「文佳煐就算畫成任朱靜素顏的樣子也還是好美」、「這個還原度很高欸」。

而漫畫中兩大男神「李修豪」、「韓書竣」,則是分別由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和出演過電視劇《綠豆傳》的黃仁燁所飾演。

漫畫中的女主角任朱靜化妝前後差超多。   圖:截圖自webtoon

文佳煐劇中扮醜。   圖:截圖自YouTube tvN 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