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在美國大選電視辯論螢幕前引爆,川普在辯論中連番指出,拜登不僅收受俄羅斯前莫斯科市長遺孀髒錢、更援引拜登兒子杭特(Hunter Biden)的中國事業夥伴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簡訊,直指拜登以暱稱「BIG GUY」涉入中國石油公司CEFC合資企業,讓主流媒體極力隱匿拜登的醜聞直接在美國公眾面前公開。另一方面,前白宮策士班農與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已預告,短期之內會有證人出面指正,徹底的墮落和邪惡。

根據「福斯新聞」拿到的簡訊,發信者是「SinoHawk Holdings」的前首席執行長鮑布林斯基,而SinoHawk Holdings是拜登家族成員與現已倒閉的中國石油公司CEFC的合資企業。該簡訊是在2017年5月2日發出,內容主要是詢問杭特,「請讓我知道您和您的叔叔、爸爸要一起在哪裡吃飯,文件翻譯軟體,您還想要簡體還是繁體」?杭特回覆簡訊表示還不確定時間,表示自己父親(拜登)要到11點才到,而他和吉姆(Jim Biden,杭特叔叔)10點就會在比弗利希爾頓酒店(Beverly Hilton)見面。當天稍晚,又1封簡訊由鮑布林斯基發出,內容是感謝杭特,「很高興與你們會面,請代為致謝喬(拜登)抽出時間來,這是一次很棒的對話。謝謝,東尼(鮑布林斯基)」。

而另一條簡訊則已經被眾多媒體掌握,拜登子杭特、疑似拜登暱稱(BIG GUY)與包含鮑布林斯基在內的基金,六名自然人股權分割清楚可見。綜合上述在內等證據,成為川普今在辯論會指控最有力的證明。至於鮑布林斯基不但已經承認杭特筆電中的電子郵件是真的,而且也稱信裡提到的「大人物」就是拜登,目前他已經將這些相關文件移交給美國參議院委員會,做進行進一步調查。

儘管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稍早已結束,但前白宮策士班農日前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說,「拜登一直在說謊,他多年來一直在說謊,現在謊言被揭穿了,還有更多的事情將被曝光,非常非常多,關於中國情報線人(intelligence assets)、情報人員曾與他勾結,還有其他事情也將曝光,這是徹底的墮落和邪惡」,班農甚至預告,將在最快兩天內曝光證據。

另一方面,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早前也宣布,還會有匿名證人出面指控拜登 ,屆時將為選情投下更大的變數。

拜登遭昔日合夥人TB(Tony Bobuliski)指控涉入兒子杭特的私募基金公司    圖:擷取自Youtube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已看過電郵門醜聞細節,仍有匿名證人將出面指控拜登   圖:擷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