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貓奴考量到居家空間而購入收納籃,沒想到竟然受到家裡養的黑貓Koneroku(こねろく)青睞!對於貓奴來說主子喜歡的就是好東西,何其榮幸能獲得朕的關注,一起看下去!

這隻黑貓三歲叫「Koneroku」(圖/Twitter@nkknrk)

咦?這是新的貓窩?(圖/Twitter@nkknrk)

當主人購入收納籃,三歲的黑貓「Koneroku」立刻喜歡上「新貓窩」,牠直接以身試躺嚴格測試收納籃的耐重程度,通過黑貓的驗收後只見牠滿意的饋著頭、水汪汪的眼睛不斷賣萌、一臉滿足的表情彷彿表示:「這躺起來每賣~本喵Hen尬意!」。

 

見到黑貓用身體來表達滿意、主人在推特@nkknrk高興直呼:「原本要收納東西才買籃子,這幕看起來真是買對了!」許多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回應:「我還不買爆www」、「這籃子放太久,都長出毛毛精靈了」、「先買四個壓壓驚!」、「好籃子不買嗎?」相信貓奴看過內心也蠢蠢欲動想買了!

本喵覺得Hen可以!(圖/Twitter@nkknrk)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