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中,成團的七人集體換上加有團名「X-sister」的頭像。其他六人第一時間便加上,唯獨寧靜一人遲遲沒有更新進度。消息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雖然沒多久寧靜也換上新頭貼,但依然無法平息部分網友的怒氣。

從《乘風破浪的姐姐》脫穎而出的寧靜、萬茜、孟佳、李斯丹妮、張雨綺、郁可唯、黃齡七人,近日即將推出團綜《姐姐的愛樂之程》,並官宣了團名「X-sister」。成員們紛紛換上加有「X-sister」名字的頭像,只有以C位出道的寧靜沒換,立即引發網友征討。隨後,寧靜也換上新頭像,卻被網友形容「像是被催交作業」,彷彿是因輿論壓力才換一樣。

對此,維護寧靜的網友說:「換不換頭像關你什麼事啊」、「換了頭像就不是寧靜了,靜姐可是真性情」、「晚點換也不奇怪啊,不至於說人裝,不是每個人都一直看著手機嘛」、「還沒有頭像自由了?」「靜姐衝網浪速度太慢而已」、「寧靜一直都保持低調,別道德綁架」、「這不是很正常嘛,本來就是限定團,做自己就好了」、「大概靜姐覺得這團名太難聽了」。

寧靜換上頭貼後,粉絲又說:「這不換上了,你們瞎嘛?」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這些觀點,反駁大罵:「不換頭像是有個性還是搞特殊?」「簡直是任性亂來,毫無職業道德,根本是立真性情人設太上癮,不想成團就別去浪姐節目啊」、「裝什麼啊,看不懂」。網友論戰的瘋狂程度簡直像是上演了一陣風暴,擾得微博論壇一陣混亂。

寧靜因慢換頭像被罵上熱搜。   圖:翻攝自微博大文娛微博

近日即將推出團綜《姐姐的愛樂之程》,並官宣了團名「X-sister」。   圖:翻攝自寧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