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主題市集重新開張!10月23-25日在愛河河西路園道的假日主題市集蒐羅全台北中南知名品牌參與,要征服大眾的胃。邊享用美食,漫步於河畔旁,享受悠閒的秋日時光。另外,電影館旁11月將新開「愛河啤酒花園」,提供德式餐酒,免出國就能感受異國風情。

10月23日下午5點在愛河河西路園道重新開張的愛河假日主題市集召集北中南人氣知名品牌參與,10月24日至25日活動則提早在下午3點開始,3天活動總計超過百間品牌登場,就是要征服大家的胃!

11月7、8日愛河假日主題市集為「艸食祭」,無肉不歡的朋友也別擔心,電影館旁的「愛河啤酒花園」即將在11月7日開幕,想來點無肉或德式餐酒的朋友,相約到愛河河西路園道一次滿足。

本週(10/23-25)愛河主題市集有來自桃園的手作漢堡、台中的美式餐車、屏東無固定營業時間的神秘漂泊餐車,還有風靡市集的質感雞蛋糕等等,有最美饅頭之稱的饅頭店也將於10月24日推出限定包餡饅頭口味快閃高雄愛河。

台灣賓士也將於10月24日至25日前來高雄愛河假日主題市集,現場除了酷炫造型餐車及多樣互動遊戲之外,更可品嘗由台北知名餐酒館 帶來的道地西班牙料理,在活動中享受生活各個層面的樂趣。台虎精釀也特地從台北移師高雄,並以「台虎露飲車」形式參與本週活動,讓愛河假日市集增添微醺感及話題性。

此外,觀光局加碼壽山動物園、旗津貝殼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至年底前都免收門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夜間參觀時間,周五和周六都延長到晚間9時,讓更多遊客攜家帶眷能盡情暢遊高雄。

露飲車快閃愛河現場。   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