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女星唐嫣近日受採訪提到女兒,發現自己可能是個「貓媽」,對孩子特別有耐心,罕見的溫柔樣貌連父親都驚訝。粉絲都認為唐嫣一直「很溫柔」,不過有另一派網友揶揄道:「孩子做作業的時候你再看」。

2018年唐嫣與羅晉宣布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小小糖」。近日,唐嫣受《時尚COSMO》雜誌採訪說道,曾經以為自己是一位虎媽,直到孩子降生後,才發現自己可能是個貓媽。和孩子說話時非常溫柔,連唐嫣父親都感到十分驚訝,直說從沒見過她那麼溫柔的樣子。到目前為止,對孩子都特別有耐心,不曾出現煩躁的時候。

粉絲表示:「當媽的對孩子的感情肯定不一般」、「糖糖一直很溫柔,是個好媽媽」、「想像不到唐嫣生氣的樣子」。但有另一派網友則表示:「孩子做作業的時候你再看」表達了煩惱的育兒經驗,並說道「等個幾年看看唐嫣貓媽變虎媽」。甚至還有網友說:「那羅晉是虎爸嗎」與唐嫣的貓媽湊成一對。

唐嫣受雜誌採訪,發現自己是貓媽。   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唐嫣自稱是貓媽,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唐嫣與丈夫羅晉,育有一女「小小糖」。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