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英雄聯盟》戰隊KT Rolster母公司 KT Sports昨(21)日宣布,將獨資向Riot Games分五年繳納100億韓元(約2.5億元新台幣),直接確保了參加LCK特許經營制資格,這也讓LCK特許經營制參賽權佔據KT Sports公司的總資產64%。

LCK特許經營制(聯盟化)將在2021年上路,官方目前正在與DWG、DRX、GEN、T1、AFs、KT、SB、DYN、HLE以及HB等10支戰隊談判加盟事宜,加盟者須向Riot Games官方繳納高達100億韓元的入盟費用。

昨日KT宣布,隊伍母公司KT Sports將獨資向官方繳納100億韓元(分5年付款),直接買下特許經營權的資格,確保公司《英雄聯盟》隊伍KT Rolster明年參與特許經營制的權利。該公司宣布,本次收購後,LCK特許經營制參賽權將佔KT Sports公司總資產的64%。

KT Sports是南韓第二大電信公司KT旗下的運動娛樂公司,旗下擁有包括籃球、棒球、射擊、曲棍球,以及《英雄聯盟》KT Rolster戰隊等體育競技隊伍。LCK官方先前曾宣布將把公告LCK特許經營最終談判結果的日程延後至11月初,如今KT搶先宣布獨資買下LCK特許經營參賽權,也向外人展示了自身雄厚的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