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大將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遭到女粉絲指控性侵,還被指稱「臀部上有胎記」。詹江村解釋,自己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曾有許多糾紛,兩人時常隔空互嗆,他只是與該名女粉絲就館長的直播內容進行情報交流與討論。對此,館長在21日晚間回應:「不要講到我好不好,很噁心,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不針對詹江村本身的案情討論,只針對牽扯到他自己的部分討論,他不滿說:「為什麼他X的,連去汽車旅館都要講到我?」他強調自己成為公眾人物的這6年來,從來都不會跟粉絲出去,現在又更不可能了,因為「有人假裝是粉絲,就要請我吃子彈了」。

館長指出,從詹江村的事件可以發現到,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經常提到「國家機器」這四個字,雖然他2018年的時候也常常開玩笑國家機器,但他也沒有什麼事都扯國家機器,「國家機器」這四個字根本被濫用,館長還譏諷說:「難道我今天棒賽不順,國家機器(迫害)嗎?我今天硬不起來,國家機器(迫害)嗎?」

館長也對「館粉」、「館長影片」、「汽車旅館」、「國家機器」、「屁股上的胎記」被連結在一起感到不解,他質疑,上汽車旅館就上汽車旅館,為什麼還會出現「館長影片」且每天都要報告,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到底在搞什麼,但是扯到自己身上,看了就很不開心,以後要約誰去汽車旅館「不要講到我好不好」,館長直呼:「很噁心,我真的覺得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