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眾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今(21)日進行了她首次的遊戲實況,與其他知名實況主Pokimane、Disguised Toast、DrLupo等人一起遊玩《Among Us》,結果吸引了最多共超過42萬名觀眾收看,讓她的實況處女秀成為Twitch史上前20名最受歡迎的個人實況演出之一。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相當關心遊戲與電競議題,今年中她曾針對美軍不當利用遊戲實況進行募兵宣傳提案凍結相關預算,雖然最終未能成功,但也讓她在遊戲電競社群打開知名度。今日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Twitch進行了她首次的遊戲實況,邀請其他知名實況主Pokimane、Disguised Toast、DrLupo,以及另一位民主黨眾議員Ilhan Omar等人一起遊玩近期相當具有人氣的《Among Us》。

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首次實況非常成功。 圖:翻攝自Twitch Tracker

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首次實況可說是相當成功,這次實況約持續了3個小時,根據數據網站的紀錄,她的首次實況最多吸引了超過42萬名觀眾收看,且平均觀眾數超過32萬人,讓她成為Twitch史上前20名最受歡迎的個人實況主之一。

在實況結束後,有好事者立刻去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英文維基百科頁面把她的職業介紹改為「美國Twitch實況主以及紐約第十四選區民主黨眾議員」。民主黨近年積極經營遊戲電競社群,包括正在美國總統大選競選的民主黨參選人Joe Biden也曾公開過自己的《動物森友會》形象人物,Bernie Sanders亦在Twitch上擁有個人實況頻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