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21)日被周刊爆料,帶女粉絲上汽車旅館硬上,女子向周刊控訴詹射後不理,並指稱詹江村臀部上有胎記。詹江村上午到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提告妨害名譽,由於女子在周刊指出詹江村臀部上有胎記,詹江村被問到相關問題時,直回「要不要現在脫給你看?」

詹江村透過臉書解釋,該女最開始常常熱心以語音留言方式,主動提供館長直播談論內容,當時他跟館長正天天交戰,有一天他錄影後迷路經過不知道是中和還是永和,印象記得她說她住那裡,因為還沒有吃飯,路過跟她聯繫,順道問問是否有其他情報,及附近是否有小吃店,後來將車停她家隔壁門口吃麵線後,女子上車,在車上告知館長又說什麼,但他覺得沒有什麼情報價值,所以逕行離開。

詹江村表示,沒多久該名女子開始說他射後不理,還在各大電視台Youtube聊天室留言爆料,也跟所有直播主爆料,提供的診斷證據是精神科的診斷病患自述,及當晚不知名汽車旅館發票,又聲稱拿到我的貴賓卡。

詹江村認為,如果真的被他性侵,保存證據怎麼會是第一時間留下發票跟看精神科,而不是報案跟醫院驗傷?對於該名女子說怕影響韓國瑜,所以隱忍到今才爆料,詹江村怒批「鬼扯」,他指,這一年多來,女子不止在Youtube聊天室四處散布,也在各大群組散布,應該很多人也都看過了,所以他只能直接到分局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