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歌王林俊傑睽違3年推出全新專輯《倖存者•如你》,於專輯發行前舉行線上全球聽歌會,邀請了海內外各大音樂人、樂評、DJ,以及眾多大咖一起搶先試聽,與好友老蕭兩人互動超逗趣。

此次雲端連線集結了全亞洲50名資深知名音樂人、樂評及DJ,堪稱樂壇一大創舉!林俊傑私下也邀請眾多大咖明星來參加,包括親自來到現場的蕭敬騰與懷秋,以及線上連線的譚松韵、陳立農、王源和王嘉爾。

好友蕭敬騰擔任壓軸大來賓,年初時兩人才合作新歌〈Hello〉,私下是球友。JJ自曝曾把老蕭撞倒,害老蕭髖關節壞掉,隔天演唱會帶傷上場,這件事讓他很慚愧。但老蕭展義氣說:「我欠他的,坦白說他是我最感謝的人之一。」主持人黃子佼在旁幽默地說:「我只能說演藝圈競爭很激烈。」老蕭表示從小聽JJ的歌長大,因為出道前在民歌西餐廳駐唱,經常被點唱JJ的歌。而針對這次JJ的新專輯老蕭則說:「很開心能第一時間搶聽JJ兄的新歌,新歌的層次非常好,很震撼!」力挺兄弟。

而另一位來賓,JJ則說與懷秋平均一周至少見面3次,兩人不僅是好兄弟,更是音樂上的好夥伴,此次專輯中的一首〈最好是〉的歌詞便是出自於懷秋之手。

林俊傑舉行線上全球聽歌會。   圖:翻攝自華納音樂

林俊傑邀請蕭敬騰擔任壓軸嘉賓。   圖:翻攝自華納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