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主子生氣!日本一名推主養了一隻很會表達情緒的摺耳貓「Mappuchin」,日前當奴才做飯時,牠聞香而來「以後腳站立」逼視奴才分食,沒想到等太久牠竟然擺出臭臉,讓奴才大嘆:「壓力山大!」。

日本推主飼養的摺耳貓Mappuchin常常會站立起來討飯(圖/twitter@map_u_chin)

推主@map_u_chin飼養的貓主子Mappuchin平時看似溫柔,其實是一隻很會表達想法的貓咪,當牠有所要求而站立、奴才沒有即時回應讓牠等太久時,牠就會露出一副森七七的臭臭臉,尤其每當牠要討飯,站在一旁逼視放飯的表情總是讓奴才壓力好大,因此奴才忍不住分享在推特上,沒想到竟意外讓Mappuchin爆紅!

Mappuchin:我聞到好香的魚魚,快點分給我!(圖/twitter@map_u_chin)

Mappuchin:奴才是要我等多久啦!!(圖/twitter@map_u_chin)

 

許多網友笑說:「好生氣的臉」、「氣氣氣」、「只好加開罐罐安慰了」、「雖然臭臉但是好可愛」而Mappuchin還不只討飯會臭臉,特愛把拔的牠只要發現自己沒有受到他的關注,也會一臉不悅地表達不滿,讓奴才不禁表示主子真的好難伺候啊!

某天Mappuchin窩在把拔懷裡,但發現自己沒有被他關注(圖/twitter@map_u_chin)

Mappuchin:鏟屎的你看看我啊!(圖/twitter@map_u_chin)

(隔幾天)Mappuchin:電腦是有比我好看逆(氣!)?是要看多久啦!(圖/twitter@map_u_chi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