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占星師亞當斯(Jessica Adams)在去年2月時,曾預言2020年會發生大事,並對大眾提出警告,沒想到她去年的預言成真,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從爆發到現在尚未停歇,現在她又對未來6個月提出預言,表示疫苗不會出現、美國大選可能延期,甚至是英國會因為脫歐而四分五裂。

近日,亞當斯向英國的《每日郵報》透露了接下來6個月的世界情勢預測,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的疫苗研發方面,將不會有任何進展,也不會有真正有效的疫苗出現,人們必須繼續跟病毒共存。她接著預測,英國的王室將會持續變動,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短時間內都不會見面。

對於美國總統大選,亞當斯也預測出大選不會順利完成,她說:「若美國有新的總統時,對川普來說並不是好消息,因為他已經不是總統了」她預測美國的總統大選可能會延後舉行。

而對於英國脫歐議題,亞當斯更大膽的預測,她說英國脫歐的話,會分裂成四個獨立國家,而且重點時間是在「2021年的1月份」,因為這個時間點將會把英國推回2000年前,羅馬入侵前的英國狀態。

亞當斯回顧去年預測的情形,她就坦言自己在去年1月10日的時候,感測到不太對勁,且她自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她馬上取消了3月舉行的大型活動,並馬上離開倫敦的住家,帶著她的兩隻狗搬到澳洲。

美國總統川普   圖:擷取自川普IG

英國知名的占星師亞當斯(Jessica Adams)   圖 : 翻攝自Jessica Adams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