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發文稱高雄肉燥飯最強,還公開嗆美食之都台南:「還好而已」,引發各縣市首長紛紛為自家聲援,掀起肉燥飯之亂。今(20日)台中市立委陳柏惟也發文力挺自家爌肉飯,稱:「建議大家要來吃之前要考慮清楚,我怕你吃完會決定搬到烏日,太強。」

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前於高雄原民豐年祭活動中稱讚高雄的肉燥飯好吃,隨後還於臉書發佈自己吃肉燥飯的照片,嗆美食之都台南的肉燥飯「還好而已」,掀起各首長的肉燥飯大亂鬥。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不甘示弱,說陳其邁吃法不「在地」,反嗆「我也是笑笑啦!」屏東縣長潘孟安隨後也加入戰局,表示:「屏東的肉燥飯才是一口入魂」。

台中市立委陳柏惟今下午也於臉書PO出自己吃爌肉飯的照片,發文表示,坦白講,吃遍大江南北,我們台中烏日匯集八方精華而煉成的「五光路阿春爌肉飯」,可說此物只應天上有,湯品、小吃每項都正點,還有獨家辣椒讓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他還撂下狠話表示,「建議大家要來吃之前要考慮清楚,我怕你吃完會決定搬到烏日。太強」

該貼文發佈後,有不少網友也紛紛曬出美食照,留言表示:「真的不要和彰化人戰爌肉飯」、「不要再報了!當地人很難排欸」、「彰化爌肉站出來!要戰爌肉了484!這才是真爌肉!」、「爌肉飯!彰化呢!戰起來」、「台灣每家小吃自製的辣椒都是米其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