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官網今天宣布美聯、國聯守護神入圍名單,美聯由白襪隊Alex Colomé、印地安人隊Brad Hand,還有運動家隊Liam Hendriks三位入選。國聯則是小熊隊Jeremy Jeffress、教士隊Trevor Rosenthal、釀酒人隊Devin Williams 。

有趣的是,這次不管國聯、美聯入圍人選都沒有拿過救援王獎項,因此兩聯盟都會有新的「年度守護神」。

Alex Colomé單季有1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0.81,而他21次登板,有18次無失分。Brad Hand拿下16次後援成功,是大聯盟最多,2勝1敗,防禦率2.35。重點是,他在季賽從未BS(救援失敗)。

Hendriks14次救援成功,他的WHIP為0.671,是美聯最低,還有1.78防禦率,也是相當出色。國聯部分,Jeffress是小熊隊最後防線,他接替Craig Kimbrel位置,防禦率1.54,還有8次救援成功,Rosenthal 在今年出色表現,跟去年13.50防禦率相比差很多,運用他的100英哩火球,加上他的控球大躍進,也順利拿下11次救援成功。

Devin Williams也有機會角逐後援獎項,他不管在三振(53次)、還有防禦率0.33,都是大聯盟最佳成績,拿下4勝1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