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然近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兒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卻被爆陷入「電郵門」風波,事發之後拜登陣營對此事態度低調,近日卻不斷有新證據流出。如今又有美國媒體拿到一份電腦報修單,上頭的署名者疑似為杭特,然其真偽仍須進一步證實。

據《福斯新聞》(Fox News)指出,該公司近日取得一份被指署名者為杭特.拜登的德拉瓦州(Delaware)威爾明頓電腦維修商報修單,上頭寫著的請款對象更直接標著杭特全名,且其遺留筆電的電腦維修商正是此處,可能將成為該案新事證。然而,上面的簽名是否為杭特所簽,目前則尚未證實。

當地時間週日晚,一名表示自己持有拜登兒子杭特.拜登筆電的電腦維修店老闆,於維修電腦時在硬碟中發現了涉及烏克蘭天然氣公司的貪污資料,其中更包含了該公司與中國政商往來的電子郵件資料,以及色情圖片。

對此,拜登的競選團隊的發言人也否認了拜登於任職期間與烏克蘭天然氣公司高層會面的消息。但拜登本人及其競選團隊,則皆未對《紐約郵報》報導的真實性提出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