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因被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公開指責他多人運動、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導致演藝事業受創,光是在中國的節目和廣告損失估計就有上億,如今周刊指出,有台灣製作單位想找小豬復出接主持棒,但卻遭他一口婉拒,對此,小豬經紀人在接受《新頭殼》詢問時也回應此事。

小豬和周揚青分手後,從螢光幕消失了半年,一開始他積極在社群平台跟周揚青及粉絲道歉,之後則是善用時間,努力運動健身,因此減了10公斤。小鬼驟逝後他也去了靈堂附近,跟往日夥伴一泯恩仇,即使負心漢形象仍在,但還是有許多人希望他能復出,包括小豬多年來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就沒想換人,據《鏡周刊》報導,衛視中文台開闢新外景綜藝節目,就有製作單位想找小豬主持,但卻遭到他經紀人小霜一口婉拒。

報導指出,衛視的新節目規劃在週末晚間時段播出新外景綜藝,日前開放多家製作公司投標,其中一家就屬意找小豬來主持,該製作單位覺得,雖然外傳小豬在中國主持一集節目要上千萬,但畢竟他經歷低潮後價碼可能會稍降,所以開出了1集10萬的酬勞,雖然與中國的酬勞有差,但在台灣仍是高於一般主持人的行情。

但是這個節目邀請,被小豬經紀人小霜婉拒,理由是「目前沒有主持工作規劃」,而該製作公司最後沒能奪標,而是由中視的《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標下,因此讓坤達搭配巴鈺接下主持棒。但小霜在接受《新頭殼》詢問時則回應:「我們沒接到這項活動來談」。

其實小豬次雖然遭受到演藝事業重創,但他出道25年來不是沒經歷過低潮。10年前就曾因台灣演藝圈景氣寒冬,他義氣替剛買房子的經紀人扛下房貸,反倒不久後接下周星馳電影《西遊.降魔篇》,開拓了大陸版圖。

跟小豬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彼此間流傳,小豬工作方面很講義氣,因此如今遭逢打擊,跟他長年合作的《娛樂百分百》沒想要換掉他,而陸綜《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雖臨時撤換小豬的導師身分,但過去合作相當愉快,有傳製作人打算明年製播新一季節目時,找他回鍋。

 

小豬自從被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公開指責他多人運動、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後,沉潛半年,他偶而會分享自己努力運動健身的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

小豬今天在IG又再度曬出自己在高爾夫球場打球的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