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關係緊張,共機近來頻繁侵擾台灣,根據國防部最新的公布資料顯示,自10月初以來共軍已經多達11次擾台的紀錄。被鄉民戲稱「舔共女王」的台灣藝人劉樂妍今卻在微博諷刺的說「我喜歡『武統』」,讓不少網友火大回嗆。

劉樂妍今在微博發文說,「我剛才在網上搜尋好吃的,突然發現北京有一家餐廳叫做梧桐,我不小心笑得嘴巴都咧到耳朵了,這個名字好,剛好我喜歡『武統』」,但劉樂妍今年初生病時,卻返台享用健保福利就醫開刀,被批評是吃裡扒外,讓不少網友相當生氣留言「佩服你的想像力」、「你敢上前線當女護士嗎?」

事實上,今年三月劉樂妍就在微博上公開表示「我就是極統派,而且我根本不想說任何廢話,就是支持武力統一」,今再度重申喜歡「武統」,網友紛紛氣喊「你可以不必回台灣了」、「什麼時候把她國籍註銷」、「這種人還敢回台灣看病」、「別再用台灣健保」、「不治治這小丑,她以為她隨便講都沒事」。

 

劉樂妍在微博諷刺「我喜歡『武統』」,引來網友批評。   圖:取自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