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昨(16)日報導,今年從《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入圍賽遭到淘汰的MAD戰隊將打算引入今年TCL代表隊SUP上路選手Armut,以及次級聯賽打野選手Elyoya,作為他們2021賽季的先發選手。仍有合約在身的MAD上路選手Orome與Shad0w合約則將被買斷。

今年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入圍賽爆冷遭到淘汰的LEC四號種子MAD,已經悄悄展開補強計畫,土耳其媒體近日報導表示,MAD有意引進SUP的上路選手Armut,Armut在這次入圍賽表現出色,助隊兩次打敗了MAD,包括在淘汰賽中以3:2擊敗MAD,其中第五戰Armut墨菲特的表現更是隊伍獲勝的關鍵。

ESPN則報導,除了Armut外,MAD還有意引進目前歐洲大師賽次級聯賽MRS戰隊打野Elyoya,由於MRS與MAD戰隊總部都位於西班牙,兩隊有地緣上的關係。

消息人士指出,Armut與Elyoya都是以作為2021賽季MAD先發選手為目標所簽下的,因此原先同位置且仍有合約在身的Orome與Shad0w將被買斷合約離隊。目前選手與戰隊各方都尚未有任何消息公開證實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