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議題近來成為立院攻防重點,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表態支持美豬進口,且認為美豬蜜汁火腿「吃過就知道多爽」,該表態引來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稍早在臉書開砲,指3Q沒去當川普的兒子實在是太可惜了,兩人都自以為是、不懂裝懂。

陳柏惟日前在直播中直言,國民黨一要立院不能吃美豬、二要吃美豬應收健康捐,建議應向院會提出,而不是在聯席會提。而且美豬很好吃,就是蜜汁火腿「吃過就知道多爽」。

對此,孫大千稍早在臉書批評,3Q委員沒有去當川普的兒子實在是太可惜了。講起話來跟川普一個樣,自以為是,不學無術,不懂裝懂,吹牛唬爛。

首先,立法院各委員會原本就是針對不同的領域進行分工,委員會當中的臨時提案,有許多都是建請案的性質,倘若有必要送入院會進行表決,立法院自有內規進行規範。當了這麼久的立法委員,怎麼會連這麼簡單的ABC都搞不懂呢?這不是在自取其辱嗎?

孫大千說,既然3Q委員不在乎「你爸當年把你生下來」的恩情,要自我作賤身體健康,那麼就請說到做到,明年美豬進口後,請3Q委員在每天自己的直播節目開始前,先吃一塊由美豬製成的蜜汁火腿給大家看一看吧!3Q委員如此的「捨生抱美」,川普政府一定會感動涕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