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昨(16)晚進行首場八強賽,LCK一二號種子DWGDRX內戰,結果DWG再度重現夏季冠軍賽宰制力,以3:0直落三擊潰DRX,率先晉級四強。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昨晚正式開始八強賽階段,八強隊伍將依抽籤結果進行單淘汰賽制,昨晚首先上演LCK內戰,由一號種子DWG對決二號種子DRX,重演LCK夏季冠軍戰對決。

結果DWG再度展現宰制LCK的實力差距,三場比賽中DRX從未建立起任何有意義的領先,特別是打野選手Pyosik全場幾乎都處於對位的Canyon下風,DRX全隊在溝通上也顯得有些急躁,導致失誤。最終DWG以3:0橫掃了DRX,率先晉級四強。

DWG率先晉級四強後,台灣時間今晚六點則將輪到LPL內戰。小組賽被PSG爆冷扳倒,只能以B組第二晉級八強的JDG不幸又被Ning抽籤對上A組第一SN,讓JDG被中國網民噴得體無完膚,甚至逼得五名選手都得各自公開道歉,可謂輸贏都裡外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