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因外型亮麗、擁有魔鬼般身材,在網路上主持兩性節目《深夜保健室》深受網友、粉絲喜愛。近來她積極經營副業,募資創立情趣用品品牌「純色」,事業大有展獲。近期她在臉書分享買下台北市某豪宅整層,並在建商模型上簽名,引發網友酸她:「買飛機杯,支持阿純炒蛋房」。

雞排妹時常分享各種投資理財觀念,包含股票房地產等,這次她大手筆買下台北市某豪宅整層,引來不少網友在她的分享文章下方留言,「居住正義」、「炒房」等字眼,她也不避諱的表示該豪宅「非自住」,讓更多網友留言「囤房稅」、「空屋稅」等猛烈攻擊。

她也於該則貼文下,大方留言回應「我雖是投資客,但在IG有建議過大家在30歲前投資自己,不急著買自住宅」,對此網友則酸回:「大家要趕快去捧場阿純賣的飛機杯啊,阿純才能炒蛋黃房」、「居住正義也是被新台幣打臉」、「有錢可以一起炒房了,就沒了過去的立場」,引起議論。

據了解,這次雞排妹購買的,是台北市基隆路附近的都更案,共3戶坪數各是22.03、24.48與21.18坪,含2個車位,總價約6千萬元,可說是相當大手筆投資。

雞排妹日前發文分享自己買下台北市某豪宅一整層。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雞排妹雖有為自己的投資理財觀念說話,但網友仍不領情,留言酸她買她的產品就是支持她去吵蛋黃區豪宅。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